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棒的兒童節禮物 送給非洲貧童

校園就是兒童樂園,莒光國小小朋友玩到瘋。(記者翁聿煌攝)

校園就是兒童樂園,莒光國小小朋友玩到瘋。(記者翁聿煌攝)

2015/04/03 06:00

〔記者翁聿煌、俞肇福、李雅雯/新北報導〕兒童節怎麼過最開心?板橋區莒光國小乾脆把兒童樂園搬進校園;也有學校師生選擇把快樂與貧窮兒童分享,新店區雙峰國小孩子們響應捐贈或捐錢購買非洲賴索托兒童需要的物品,祝福他們也能擁有快樂兒童節。

雙峰國小 把祝福寄去賴索托

雙峰國小校長徐韶佑說,兒童節每位小朋友可以有六十元預算買玩具或文具用品,但有學童發起捐款及買玩具關懷非洲貧童,所有的祝福卡及禮物預計會在五月下旬送至賴索托的兒童手中。

同樣位於新店區的雙城國小,多元學習班師生透過親手製作祝福卡及包裝禮物,關懷榮總兒童癌症病房的小朋友,期待能帶給他們鼓勵及希望。

新北市莒光國小和家長會昨天讓全校三千五百多個學童high到最高點,操場上有四座大型充氣墊溜滑梯,還有套圈圈和擲棒球,「校園就像迪士尼樂園」。

萬里區野柳地質公園歡度兒童節,四月四日兒童節當天,十二歲以下兒童免費入場,可以跟女王頭合影,並且有「野柳DIY童玩趣」活動,重現古早童玩包括套圈圈、棉花糖、捏陶土、臉部彩繪、氣球、環保彈珠藝人等,活動資訊可上野柳地質公園全球資訊網(http://www.ylgeopark.org.tw/),專線02-2492-2016野柳地質公園遊客服務中心。

淡水古蹟博物館將在兒童節當天推出「魔幻淡古奇域記」,在紅毛城園區打造「泡泡樂園」,有泡泡嘉年華、泡泡MAGIC秀等趣味活動,還有小丑默劇團演出「泡砲馬力歐」兒童劇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