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小「斗六人」的異想世界

2015/03/17 06:00

〔記者林國賢/斗六報導〕「用孩子的視野記錄斗六」,雲林國小學童以斗六生活故事為主題,完成卅幅記錄斗六人、事、物的繪畫作品,即日起於斗六市公所中廊展出,充滿童趣。

雲林國小校長張景哲指出,該校藝術才能美術班成立二年,除了美術養成教育,同時著重生活與藝術融合,這次展出的作品包括繪畫、版畫,主題以斗六生活為主,包括菜市場角落、農村生態、廟會慶典等,透過了孩子們的視野,呈現不一樣的城市風情。

雲林國小「玩藝遊藝─玩美自如、揚藝雲林」正於公所中廊展出,小朋友娓娓道出自己的創作理念,及所要記錄的故事,讓許多大人們驚嘆斗六原來這麼漂亮,孩子觀察力如此敏銳。

斗六市長謝淑亞說,斗六市是一個幸福溫暖的城市,市內有三所小學設有美術班,市公所提供中廊做為孩子秀才藝的平台,讓孩子們獲得更多親近藝術、創作藝術的機會,體現了藝術是生活、生活是文化的道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