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空之橋空中燭光晚餐 競標起跑

2015/02/02 06:00

〔記者謝介裕/南投報導〕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即將到來,縣府與委外的赤天空公司發揮創意,在南投天空之橋舉辦「空中浪漫燭光晚餐」一元起標活動,即日起至十一日夜間十一時止,競標價格最高的前五對情侶,將享有在天空之橋平台用餐的機會。

位在八卦山台地的「天空之橋」於一○一年七月二十三日對外營運,當年十一月間就突破百萬人次,迄去年每月遊客量僅剩七萬人次。

為了挽回觀光人潮與遊客回流量,縣府與委外的赤天空公司,特別以「梁山伯與祝英台」愛情故事為主題重新包裝,從橋身到猴探井歐式城堡觀景台,均以蝴蝶、星星等圖案打造燈飾光雕造景,另也趁西洋情人節推出「空中浪漫燭光晚餐」一元起標活動,行銷觀光。

礙於空間有限,「空中浪漫燭光晚餐」只限五對情侶,由標金高低決定,想參與的情侶們,可上「南投猴探井天空之橋粉絲團」寫下競標金額,競標期限於於十一日夜間十一時截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