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殉職勇消 2月11日公祭

2015/01/24 08:00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六名勇消殉職,連日來陸續有民眾到靈堂上香弔唁,也有佛教團體主動到靈堂前念經祝禱,市府民政局、消防局昨天與家屬開會,初步達成共識,二月十一日舉行公祭,地點暫訂桃園巨蛋體育館,「頭七」法會暫定廿六日下午開始。

六位殉職的救火英雄年紀都未滿卅歲,年輕的生命遭遇無常,家屬無法接受噩耗,幾乎廿四小時都相處在一起的打火弟兄,對於「兄弟」驟逝,內心也相當煎熬。

六名殉職勇消的家屬,連日來哀慟萬分,慈濟志工昨天下午安排家屬到慈濟桃園靜思堂與證嚴法師見面,家屬們哭紅了眼,對於寶貝兒子被燒成焦屍深感不捨、椎心刺痛;證嚴法師輕聲向家屬開示「放下」,表示殉職的消防員是在行善,如今得到善果唯有祝福,才能讓他們心無罣礙,一路好走到另一個世界。家屬們心情稍獲撫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