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塔模組還在趕工

民進黨議員陳淑華昨天表示,台灣塔不但四年未動工,連台灣塔的模組原本預計去年底完成,但現在還在趕工。(記者唐在馨攝)

民進黨議員陳淑華昨天表示,台灣塔不但四年未動工,連台灣塔的模組原本預計去年底完成,但現在還在趕工。(記者唐在馨攝)

2015/01/16 08:00

〔記者唐在馨/台中報導〕台灣塔做不出來,連台灣塔模組都進度延宕?市府去年斥資二千五百餘萬蓋七層樓高的台灣塔模組,原本宣稱去年底完工並要開放民眾參觀,但民進黨議員陳淑華說,現場不但還在趕工,而且周邊也全都是道路工程,「這要讓民眾如何參觀」?

對此,都發局表示,「這項工程快完工了,但還在趕工」,至於能否開放民眾參觀?都發局則說,周邊環境的確都是工地,如何讓民眾參觀?而且原本有一個光的投影設計,後來也減項未施作,讓觀光效應更為降低,都發局將在全部完成後,再跟整個台灣塔的施作做評估利用。

市府是在去年七月與廠商簽約做「台灣塔意象模組」,模組高廿.五公尺、長約十六.八公尺、寬約十一.二公尺,決標金額是二千五百六十萬元,得標廠商必須在一○三年十二月完成,但都發局表示,目前還未完工,也因為不具光的投影功能,總工程款降到約二千萬。

陳淑華則說,當初市府趕在選前半年製作所謂「意象模組」,就遭人譏諷是為了前市長胡志強的選情,結果二千萬花下去了,沒有救到選情,現在放在一片空地中不知道要做什麼,台灣塔的進度也仍在評估,建議市府快點想好解決配套,不要讓二千萬等於白花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