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水波基金會 助學30年成佳話

玉豐國小主任李榮添(右)牽線,讓就讀中央大學的玉豐校友張瑋庭(中),獲蕭水波基金會董事長蕭金龍(左)所頒發的獎助學金。(記者王涵平攝)

玉豐國小主任李榮添(右)牽線,讓就讀中央大學的玉豐校友張瑋庭(中),獲蕭水波基金會董事長蕭金龍(左)所頒發的獎助學金。(記者王涵平攝)

2015/01/06 08:00

〔記者王涵平/白河報導〕蕭水波基金會獎助清寒學生,卅年來有六百多位學生受惠,玉豐國小總務主任李榮添牽線,就讀中央大學的校友張瑋庭昨獲頒獎助學金。

李榮添表示,廿八年前就讀白河國中三年級時,獲得「財團法人蕭水波先生優秀清寒獎助學金基金會」獎助學金一千五百元,是最早期受惠的學子之一,當年學校的善心捐款與獎助學金少之又少,不像現今各校均有教育儲蓄戶,隨時可補助弱勢學童,內心因此充滿感激與珍惜,當時蕭水波致贈的獎狀迄今一直妥善保存。

李榮添任教職後特別盡力尋找社會資源幫助弱勢學生,在身兼基金會董事的白河國小校長董勝雄推薦下,目前就讀中央大學的玉豐國小校友張瑋庭,也獲蕭水波基金會頒贈獎助學金,傳為佳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