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邊開車邊打毒品 號誌燈前夢周公

2014/12/30 06:00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桃園市40歲許姓男子,前天傍晚開著賓士車行經中壢區榮民南路、普忠路的快車道停等紅綠燈時,涉嫌趁機施打毒品,卻舒服到夢周公,賓士車就擋在快車道上3分鐘,動也不動,中壢警分局仁愛派出所巡警見狀盤查,赫見許男手上還握著針筒,立即抓人究辦。

警方說,有竊盜、毒品等前科的許男夢中驚醒時,看見敲車窗的是警察,一時心虛想駕車逃逸,撞上擋在賓士車前方的警車,雖然趁機把針筒往馬路上丟,仍被員警活逮。

被撞的警車幸好絲毫未傷,但賓士車引擎蓋卻翹起來、水箱凹陷,警方在車內起獲海洛因毒品2小包。

警訊時,許男供稱下班開車回家途中連打哈欠,才在停等紅綠燈時施打毒品提神,不料卻舒服過頭睡著了,更引來警察注意被抓,直呼倒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