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學習民主真諦 民進黨︰經營尚未成功

2014/11/30 08:00

〔記者游太郎、楊宜中/花蓮報導〕針對此次花蓮五合一選舉結果,國民黨方面認為選民應能從中學習民主的真諦,民進黨方面則強調,基層經營尚未成功,同志仍須努力。

參選花蓮縣長的蔡啟塔,也身兼國民黨花蓮縣黨部主委,他昨天嚴肅的表示,這次選舉選民們都能從中學習到民主政治的真諦,未來國民黨的縣議員、鄉鎮市長將會一起為花蓮努力,讓「勇敢傳說」繼續走下去。

蔡啟塔的兄長、前議長蔡文景則表示,既然勝負已經決定,就代表「我們努力還不夠」,感謝花蓮所有鄉親及好朋友力挺,落選結果蔡啟塔陣營不怨誰,只希望能繼續為花蓮鄉親做更好的服務。

民進黨花蓮縣黨部主委江淑君昨天說,儘管國民黨在花蓮縣長及花蓮市長兩個重要選舉中敗選,但民進黨在五合一的選舉中,卻只能稱是「維持平盤」,花蓮藍大於綠的選民結構其實沒有改變。

江淑君說,以花蓮市長田智宣任內的表現,尋求連任應該獲得大勝,然而,從投票結果看來,仍贏得不容易,顯示根深柢固的選民結構仍在在提醒民進黨未來還有很大進步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