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後決戰 選將花蓮市金三角交鋒

候選人邀請辣妹助陣,超吸睛。(記者王錦義攝)

候選人邀請辣妹助陣,超吸睛。(記者王錦義攝)

2014/11/29 08:00

〔記者王錦義、游太郎/花蓮報導〕花蓮市鬧區「金三角」三條主要道路中山、中正、中華路,是花蓮歷屆各種選舉選前之夜的重要舞台,昨晚包括縣長候選人傅崐萁、蔡啟塔;市長候選人田智宣、吳施鴻及多名縣議員、市民代表等候選人都選在金三角遊行,現場熱鬧滾滾猶如嘉年華會。

在熱鬧氣氛中,一度傳出緊張,花蓮縣議員候選人劉曉玫的隊伍,一度與縣長候選人傅崐萁的隊伍在中正與中華路口交會,劉曉玫的支持者向著對面傅崐萁的支持者隊伍大喊「你好大,我不怕」,警方擔心起衝突,馬上築起人牆,並要雙方拉開距離,所幸未衍生事端。

傅崐萁辦團結晚會 蔡啟塔喊黨內團結

花蓮縣長候選人傅崐萁昨天晚間在六期重劃區舉行「花蓮向前走團結之夜」晚會,來自十三鄉鎮市地方社團集結大會師,現場大批支持群眾簇擁熱情相挺,全場旗幟飄揚、氣氛沸騰。隨後,傅崐萁發動車隊遊行。

傅崐萁表示,這是一場民主神聖的考驗,也是花蓮人團結一心,並作出關乎花蓮未來三、四十年,甚至五十年兒孫幸福的決定,希望花蓮人民勇敢站出來,一起為花蓮譜寫可歌可泣、歷史留名的花蓮之戰,開創花蓮代代子孫的康莊大道!

國民黨花蓮縣長候選人蔡啟塔偕支持者由競選總部出發,沿著花蓮市鬧區中山、中華及中正路金三角商圈掃街拜票,沿途高喊「牽手護花蓮,國民黨大團結」口號,全力拉抬國民黨的氣勢。

蔡啟塔說,選戰到了最後關頭,遊行的氣勢不能輸人,經過十三鄉鎮市走透透,國民黨傳統鐵票及組織戰力仍然存在,透過最後的造勢,希望呼籲支持者踴躍投票,贏回國民黨在花蓮的執政權。

各個候選人為增加選民印象,除了鼓隊的基本款,還會準備正妹、卡通人偶、三太子、越野車隊等特殊隊伍參加造勢。

田智宣端市政好菜 吳施鴻要贏回花蓮

而國民黨提名的市長候選人吳施鴻稍早出發,跟在縣長候選人蔡啟塔的遊行隊伍之後,並用腳踏車隊訴求環保,吳施鴻也一邊遊行,一邊用大聲公放送批評對手,他說,四年前國民黨在花蓮市執政失利,但他深信人情味濃厚的花蓮鄉親並不會拋棄國民黨,呼籲藍軍團結起來。

而爭取花蓮市長連任的田智宣遊行隊伍選在七點左右進入市區,大型Q版的市長人偶相當吸睛,許多民眾拿起手機照相,而競選團隊也拿出大型氣球,讓支持者可以滾動氣球,象徵滾動市政。田智宣說,他端出來的二十四道「市政好菜」,涵蓋交通建設、城市E化、人行道整建、對外交通闢建、市場改造等。

市長候選人田智宣遊行聲勢壯大。(記者王錦義攝)

市長候選人田智宣遊行聲勢壯大。(記者王錦義攝)

縣長候選人蔡啟塔與市長候選人吳施鴻一起拜票。(記者游太郎攝)

縣長候選人蔡啟塔與市長候選人吳施鴻一起拜票。(記者游太郎攝)

傅崐萁則偕妻掃街。(記者王錦義攝)

傅崐萁則偕妻掃街。(記者王錦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