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南掃街 吳志揚籲支持

吳志揚(前左)與妻子洪秀華(前右)站上吉普車掃街拜票。(記者周敏鴻攝)

吳志揚(前左)與妻子洪秀華(前右)站上吉普車掃街拜票。(記者周敏鴻攝)

2014/11/27 08:00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吳志揚昨天偕同妻子洪秀華,白天在平鎮等南區鄉鎮市以車隊掃街,入夜後轉往中壢徒步拜票,吳志揚體力充沛、始終保持笑容,還不時輕拍妻子的肩背,低聲問她「妳還好嗎?」在上下吉普車或行走階梯時,也伸手相扶,非常體貼。

吳志揚上午八點就率領車隊,從觀音鄉保障宮出發,夫妻倆站上吉普車,帶領車隊先後到觀音、新屋、楊梅、平鎮、龍潭等地拜票,車隊綿延逾二百公尺,鞭炮聲、歡呼聲不斷,不過,因沒有做好交通管制,車隊被切成好幾段,前車要等待被紅燈攔下的後車,讓行程嚴重延誤。

在不同的鄉鎮市,民眾對吳志揚的反應明顯不同,在綠倉觀音、新屋,民眾相對冷淡,甚至有人遠遠看到吳志揚車隊就轉身進屋;在楊梅、平鎮、龍潭等地,沿途有民眾放鞭炮,爭睹拍照,並對吳志揚夫妻熱情比出「YA」力挺。

吳志揚昨晚在中壢市中北路黃昏市場與周邊徒步拜票,許多支持者緊握他的手說,「我們支持你,一定要當選」,讓吳志揚夫妻非常感動,一整天的行程非常操勞。

吳志揚說,大家期待他贏更多票,呼籲選民一定要投票,團結支持他繼續帶領桃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