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永金談把關食安 邱鏡淳推交通建設

邱鏡淳(右)在新埔舉辦造勢晚會。(記者王駿杰攝)

邱鏡淳(右)在新埔舉辦造勢晚會。(記者王駿杰攝)

2014/11/17 06:00

〔記者黃美珠、王駿杰/竹縣報導〕無黨籍新竹縣長候選人鄭永金昨競選拜票專掃市場,對於夜市攤商因食安問題受到波及給予關心,強調他如果重新執政,會加碼國中小營養午餐經費,照顧下一代健康。新竹縣長候選人邱鏡淳則在新埔義勇廟前舉辦造勢晚會,承諾縣道一一五線新埔至楊梅路段道路拓寬。

鄭:會成立食安志工團把關

鄭永金昨天早上在進入市場拜票前先到竹北天后宮參拜,隨後則由競選團隊和青年軍陪同踏入市場,沿途加油聲不斷,他也展現親和力,向清晨擺攤或是買菜的鄉親問好、握手寒暄。

他說,他已經宣布重新執政要加碼國中小營養午餐經費,讓業者不致因為利潤太薄而使用到廉價甚至黑心的食材,影響到下一代的健康。另外他要成立食安志工團隨時出動,為新竹縣的食安把關。

邱:將推埔東隧道計畫道路

前晚剛在竹東辦完大型造勢晚會的新竹縣長候選人邱鏡淳,昨天清晨七點又轉進竹北仁義市場掃街拜票,晚間則在新埔義勇廟前舉辦造勢晚會,環保署長魏國彥與客委會主委劉慶中到場力挺,並致贈好彩頭預祝連任成功。

針對新埔地方建設,邱鏡淳表示,縣道一一五線新埔至楊梅路段道路,有不少居民都陳情盼望拓寬,已向交通部爭取四億三千五百多萬元補助,縣府將配合出資九千五百五十八萬元,未來也將推動埔東隧道聯絡新埔至竹北計畫道路,總工程經費十三億元,預計明年可完成用地徵收及工程發包,完工後將拉近竹北、芎林、新埔間的距離。

鄭永金昨在夜市掃街拜票。(記者黃美珠攝)

鄭永金昨在夜市掃街拜票。(記者黃美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