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慈暉傳遞愛 音樂饗宴慶20週年

慈暉文教基金會創辦廿周年,昨天在永平高中禮堂擴大舉行國際交流音樂饗宴。(記者林郁姍攝)

慈暉文教基金會創辦廿周年,昨天在永平高中禮堂擴大舉行國際交流音樂饗宴。(記者林郁姍攝)

2014/11/09 08:00

〔記者林郁姍/新北報導〕悠揚的樂聲、動人的歌聲陣陣傳出,慈暉文教基金會創辦廿週年,昨在新北市立永平高中禮堂擴大舉行國際交流音樂饗宴,邀請芝加哥黎音合唱團跨海演出。

基金會董事長林長勳表示,慈暉多年來著重於改善生活品質,在環境、教育、文藝界多所努力,並定期舉辦演講,內容豐富多元,包括本土關懷、社區總體營造等主題。

藝文在生活品質的提升上是不可或缺的一環,慈暉合唱團由雙和地區一群志工媽媽組成,她們活力十足、歌聲嘹亮,創團十六年來,到養老院、監獄等各處公益演出,藉著美妙的音樂散播溫情和大愛。音樂會上還有永平高中管樂團、故鄉合唱團共襄盛舉,獲得滿堂采。

基金會會歌「慈暉頌」歌頌母愛,歌詞提到母親為子女一針一線縫衣的情景,讓林長勳想起小時候,特別有感觸。「母親的關愛、掛心全都繡進衣服裡,穿在身上,暖在心裡。」今年正好是林長勳母親的百歲壽辰,別具意義,音樂會在一片溫馨的氣氛中落幕。

十五日在永平高中還有舞蹈決賽,及其他免費講座和才藝課程,可上臉書粉絲團「慈暉文教基金會愛傳遞」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