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林愛樂斗六火車站快閃表演 喜悅熱鬧

雲林愛樂到斗六火車站快閃表演,傳遞歌唱藝術歡樂氣氛。(記者林國賢攝)

雲林愛樂到斗六火車站快閃表演,傳遞歌唱藝術歡樂氣氛。(記者林國賢攝)

2014/10/05 18:17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雲林愛樂室內合唱團今天下午4時30分許於斗六火車站二樓候車室快閃表演,成員們演唱「向前行」、「山頂黑狗兄」等歌曲,優美的合唱讓旅客們駐足聆聽,許多民眾加入表演行列,氣氛熱鬧喜氣。

雲林愛樂監製指揮許淑媛表示,雲林愛樂是由一群喜愛音樂的朋友組成,推廣音樂、舞蹈與戲劇藝術,享受表演的樂趣。

今年樂團編寫原創台語音樂劇「雲頂上的黑貓林2,愛的甘霖」本月18日公演,策劃快閃宣傳活動,讓更多人體驗台語歌劇魅力機會。

導演蘇達表示,「雲頂上的黑貓林2,愛的甘霖」描述愛好歌唱、表演的雲林少女到台北參加黑貓歌舞劇團甄選,克服困境實現夢想,再回到雲林推廣表演藝術的過程,充滿歡笑與淚水,同時融入雲林農特產、生活文化等元素,是一齣讓人回味無窮的音樂劇。

許淑媛說,「雲頂上的黑貓林2,愛的甘霖」18日於雲林縣文化處音樂廳演出2場,歡迎民眾購票入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