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運動中心搶泳客 榮富國小謀對策

2013/04/19 08:00

〔記者郭顏慧/新北報導〕新北市新莊榮富國小溫水游泳池過去是不少新莊人游泳的首選地,去年底新莊國民運動中心泳池開幕拉走不少客人,恰巧最近碰上運動中心泳池整修,業績才未受影響,但校方憂慮長期下來恐造成經營壓力,已積極討論行銷策略,全面搶客。

教育部去年起禁止各校向學生收取游泳費用後,有游泳池的學校無不努力撙節支出;有的減少泳池內開窗時間,以避免水蒸發,有的則用帆布蓋住泳池「保溫」,避免一再使用增溫設備,增加電費成本。

榮富國小總務主任李琇貞說,校內游泳池是學校自行經營,盈虧自負,所以每一分錢都要斤斤計較;除了降低成本,開拓財源也很重要,例如寒暑假期間舉辦游泳冬夏令營活動。過去新莊運動中心游泳池尚未開幕前,校內泳池經營相當穩定,如今面對新莊運動中心泳池「搶客」,很憂心營運受影響;前陣子運動中心泳池關閉,整修三個月,客源沒有明顯流失,但接下來就很難說,目前正積極研擬行銷策略,希望留住客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