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岡山、永安淹水 韓國瑜治水口號又破功

岡山地區昨天中午前累積雨量破百,時雨量最大六十四.五毫米,造成多處淹水,嘉興路一帶甚至淹水超過五十公分。(記者黃佳琳翻攝)

岡山地區昨天中午前累積雨量破百,時雨量最大六十四.五毫米,造成多處淹水,嘉興路一帶甚至淹水超過五十公分。(記者黃佳琳翻攝)

2019/06/12 05:30

〔記者黃佳琳、王榮祥、陳文嬋/高雄報導〕受梅雨鋒面影響,高雄部分地區降下大雨,岡山地區昨天中午前累積雨量破百,時雨量最大六十四.五毫米,造成岡山區嘉興路一帶淹水超過五十公分,永安工業區也傳出淹水災情,讓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治水口號再度破功,韓國瑜則請岡山居民多給一點時間。

韓拜託岡山居民多給一點時間

韓國瑜曾請出前內政部長李鴻源,要來協助處理淹水問題,但去年八二三豪雨造成永安大淹水,引來當時還不是高雄市長的韓國瑜開直播痛批「沒有直轄市的水準」,上月中旬永安再因豪大雨淹水,身為市長的韓國瑜卻改口稱是「小積水」。

居民痛批治水政績與政見一樣空泛

昨天上午,高雄部分地區因梅雨鋒面降下大雨,曾經淹水的地區仍持續淹水,地方居民痛批韓國瑜的治水政績跟他的政見一樣空泛,不曉得他哪來的勇氣,竟敢丟下高雄市民去選總統。

韓國瑜說,岡山地區降雨如果超過六十毫米(時雨量),防範會有一點吃力,雨停後大概過四、五十分鐘左右,水就開始慢慢退,水利局長也在第一時間去現場會勘。

他指出,目前這個區塊的治水,市府腳步會加快,也希望市民朋友、尤其岡山地區居民,能多給市府一點時間。

網友︰治水要時間 還有空選總統?

對此,臉書「打馬悍將粉絲團」不禁酸韓「如果你覺得治水需要時間,為什麼還有空去選總統?」網友也紛紛留言,「都要落跑了給個屁時間?」「治水時間,等你征服宇宙回來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