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市府攜手Booking.com 行銷台南觀光

台南市長黃偉哲(中間右)與Booking.com副總裁暨亞太區董事總經理Angel Llull Mancas(中間左)簽署合作備忘錄,飯店民宿業者出席見證。(記者洪瑞琴攝)

台南市長黃偉哲(中間右)與Booking.com副總裁暨亞太區董事總經理Angel Llull Mancas(中間左)簽署合作備忘錄,飯店民宿業者出席見證。(記者洪瑞琴攝)

2019/03/16 06:00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網路流量變金流」,台南搶先一步!台南市政府首開政府部門先例,與全球最大訂房網Booking.com啟動合作,市長黃偉哲及Booking.com副總裁暨亞太區董事總經理Angel Llull Mancas昨日簽署合作備忘錄,並將在短期內完成合作契約,未來串接雙方旅遊平台,帶動台南國際旅遊商機。

為台南接上世界遊客 利潤共享

線上平台OTA(Online Travel Agency線上旅行社)已是全球趨勢,合作方案是在「台南好玩卡」導入Booking.com房源與訂房機制,便利國內外遊客一站預訂台南的食、宿、遊、購、行等遊程,等同為台南接上世界遊客,「讓每一部電腦、每一支手機都成為看見台南的窗口」。此外,未來Booking.com服務收入將提供部分給市府,作為旅遊服務推廣基金,發展更多跨平台合作、利潤共享、大數據資料共享模式。

黃偉哲︰把餅做大 吸引更多國際客

黃偉哲表示,Booking.com為旅宿入口網的領導品牌,市府一直積極尋求雙方合作機會,歷經近八、九個月接洽終於有共識,該訂房網站首頁也將不定期推播台南城市旅遊訊息,將有效吸引國際遊客造訪台南,台南一直致力在推展觀光的新藍海,固然國旅是台南觀光的主力,但是如何吸引更多國外的旅客來台南,才是把餅做大。

創全球政府部門之先 簽署合作

台南市也是Booking.com海外合作的第一個政府部門,Angel Llull Mancas表示,Booking.com的經營願景是讓全世界遊客都可盡情探索世界,台南歷史古蹟、文化及小吃都居台灣領導地位,樂與台南合作,也是開創數位旅遊經濟合作的範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