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服飾升級 泰武鄉推二代吉祥物

泰武的觀光產業代言人「豆寶、豆妹」,是融合排灣族服飾造型的擬人咖啡豆。(泰武鄉公所提供)

泰武的觀光產業代言人「豆寶、豆妹」,是融合排灣族服飾造型的擬人咖啡豆。(泰武鄉公所提供)

2019/02/25 06:00

〔記者邱芷柔/屏東報導〕泰武鄉「豆寶、豆妹」以融合排灣族服飾造型的擬人咖啡豆,成為觀光產業代言人,鄉公所為服務超過六年的豆寶、豆妹吉祥物服飾升級,二代豆寶、豆妹除了有更靈活的肢體動作,服飾內還裝設風扇,讓穿戴工作人員能更舒適出席各式活動,為地方宣傳。

泰武鄉長邱登星說,過去豆寶、豆妹的服飾是一體成型,動作受到限制,悶熱的服飾也讓工作人員難受,因此推出二代豆寶、豆妹,新的服飾更靈活、更舒適,外觀造型與原來的一模一樣,希望延續泰武鄉吉祥物的特色。

泰武鄉公所表示,豆寶、豆妹的誕生是為了凸顯泰武鄉的特色產業「咖啡」,其造型採原住民傳統服飾及花環、配刀,展現排灣族傳統文化特質,並強調「原鄉咖啡」的形象。

邱登星說,很多遊客來到泰武都要跟豆寶、豆妹合影打卡,可見吉祥物的魅力,全新的豆寶、豆妹今年除了出席鄉內各項活動,公所也會不定期拍攝以豆寶豆妹為主題的短片,為泰武觀光代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