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偉哲扮列車長 啟動幸福列車

民進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黃偉哲(左四)昨扮列車長,出席婦女後援會成立大會,喊出要營造七大幸福的城市。(記者萬于甄攝)

民進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黃偉哲(左四)昨扮列車長,出席婦女後援會成立大會,喊出要營造七大幸福的城市。(記者萬于甄攝)

2018/10/08 06:00

〔記者萬于甄、蔡文居/台南報導〕民進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黃偉哲昨以列車長的裝扮,出席在永康由妻子劉育菁擔任召集人的「黃偉哲婦女後援會」成立大會,喊出要營造七大幸福城市,實現台南婦女幸福的基礎;黃偉哲同時宣告「幸福列車」啟動,獲得大批支持者歡呼,場面相當熱鬧。

黃偉哲表示,女性一直是穩定台灣社會安定的力量,為讓台南成為兩性平權共同發展的城市,他會擔當「幸福列車長」,營造安心成家,友善托育、青年勇於創業、婦女安心就業、孩童快樂成長、長者健康照護、多元族群融合、適性發展教育升級等七大幸福。

昨天除了國民黨參選人高思博成立競選總部、民進黨參選人黃偉哲成立婦女後援會外,無黨籍市長參選人蘇煥智在七股、佳里地區掃街拜票,並為無黨籍市議員蔡秋蘭大北門區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站台;無黨籍參選人許忠信則到安南區發文宣,表達政見;無黨籍參選人陳永和昨上午也在新營、柳營及下營地區掃街,爭取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