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景安站連接聯開大樓 吊掛封路

捷運環狀線將於今天深夜,在景平路、景安路口,進行車站乘客通道鋼構吊裝,台六十四線西向匝道將封閉。(記者何玉華攝)

捷運環狀線將於今天深夜,在景平路、景安路口,進行車站乘客通道鋼構吊裝,台六十四線西向匝道將封閉。(記者何玉華攝)

2017/01/21 06:00

今晚交管至22日早上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捷運環狀線景安站(Y10)未來將與中和線景安站交會,施工單位今晚進行兩站間的乘客通道鋼構吊裝作業,預計二月底完成與景安站聯開大樓的連接,提醒民眾留意封路,提前改道。

環狀線第一階段路線過秀朗橋後,沿著台六十四線高架行進,在景安站與中和線轉乘。景安站位於中和市景平路上、景安路口東側,屬高架側式月台車站,高約卅一公尺,出入口位在中和線景安站聯開大樓內,目前五樓已預留聯通空間。

施工單位今晚十一點到廿二日清晨六點,進行景平路與景安路口捷運車站乘客通道鋼構吊裝作業,主要作業區域在台六十四線上,因高空吊掛,高架道下也會有吊車,屆時景平路與景安路口將封閉,只開放景平路往新店方向車輛通行,台六十四線西向安平路上橋匝道也配合封閉。

景平路、景安路車流量大,雖是夜間施工,施工單位仍提醒民眾留意提前改道,景平路往板橋提前改行安平路,景安路往南勢角提前改行明禮街,往永和右轉景平路;景安捷運站周邊公車站行駛動線及停等位置也配合改道通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