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彩節12日登場 裝置藝術搶先看

第二屆「桃園花彩節」活動的中壢展區由芝芭里志工創作的十二生肖等大型草編,個個有看頭。(記者李容萍攝)

第二屆「桃園花彩節」活動的中壢展區由芝芭里志工創作的十二生肖等大型草編,個個有看頭。(記者李容萍攝)

2016/11/07 06:00

〔記者李容萍/中壢報導〕第二屆「桃園花彩節」即將於十二日至廿日登場,市府農業局今年推出大園、蘆竹、中壢、大溪及平鎮五大繽紛花區,花卉展區總面積約廿五公頃,有些地方已可看見花海蹤影,由桃園在地藝術家與在地社區或學校結合創作的多項裝置藝術品,也進入最後階段裝置藝術的架設,吸引民眾先睹為快。

各區規劃主題包括中壢區「芝芭里探秘—豐草.芭里」、大溪區「行走大溪—花海星辰、迎賓者」、蘆竹區「漫步蘆竹—外社風華」、大園區「徜徉溪海里—牛汶水」及平鎮區「走進安平鎮庄—眼裡的世界」。

農業局農務科科長胡淑芬指出,今年共採購二萬多公斤的花卉種子,包含大波斯菊、黃波斯、百日草、向日葵、小油菊、萬壽菊等,全市申請種植景觀綠肥面積共一八七五公頃,逢此深秋初冬之際,農田已幻化成繽紛畫布、美不勝收。

目前花海盛開的地方有蘆竹宏竹里、平鎮東勢里及大溪月眉里,位於青埔國際棒球場旁的中壢展區,由芝芭里里長黃連應、芝芭里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邱垂賓與四十五位志工合力打造十二生肖大型草編作品陸續亮相後,吸引許多民眾迫不及待搶先進場拍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