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巧芯不道歉喊「要告快告」 黃捷再轟2大錯事:我會提告!

徐巧芯大姑夫婦涉詐欺遭收押,徐巧芯與黃捷隔空互砲。(資料照,本報合成)

徐巧芯大姑夫婦涉詐欺遭收押,徐巧芯與黃捷隔空互砲。(資料照,本報合成)

2024/04/16 14:04

〔記者陳政宇/台北報導〕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的大姑夫婦爆出涉嫌詐欺、洗錢,民進黨立委黃捷質疑以徐過去「有罪推定」的邏輯,現在就應該請辭立委,遭徐反嗆「腦子有問題」、「要告快告」。黃捷今(16)日表示,徐巧芯須為2件事認錯,包括說謊和人身攻擊,「既然徐巧芯這樣回應,我就會進行提告,今天會請團隊來處理」。

徐巧芯老公的姊姊和姊夫日前遭警方收押禁見,徐巧芯在事發後趕忙切割,聲稱早已不跟大姑夫婦往來,卻遭名嘴溫朗東和黃捷秀證據打臉。對於徐巧芯嗆聲「腦子有問題」,黃捷昨要求徐針對使用不堪字眼辱罵她道歉;而徐巧芯再度強調,「要告快告不別等24小時,我就坐等法院認證」。

黃捷今受訪表示,徐巧芯好像沒發現自己問題在哪,不願意認錯。黃直言,徐巧芯要認錯的有2件事,首先,對於家人涉詐欺案,第一時間選擇說謊,現在被發現打臉自己後才不斷改口,這麼愛騙人這麼愛說謊的政治人物,難道不用道歉嗎?

黃捷說,第二,徐巧芯做為一個公眾人物不斷爆粗口,對他人進行人身攻擊,這是大家樂見的表率嗎?希望徐針對這2件事一定要道歉,而非遇到事情就人身攻擊來轉移焦點,「既然徐巧芯這樣回應,氣焰如此囂張,自己做錯事還理直氣壯,那不好意思,我就會進行提告,今天會請團隊來處理」。

黃捷並呼籲,希望徐巧芯要警惕,不要口不擇言、口無遮攔,公眾人物有應盡的社會責任,但從整件事看下來,徐巧芯於情於理都說不過去。於情,看得出來徐跟大姑都非常好,大姑在每次選舉都聲援支持徐,但大姑在這過程遭受到家暴,徐巧芯卻卻置之不理,家人出事了都不幫忙,還大義滅親、不聞不問,這麼無情無義的態度,是一個非常失格的政治人物,應該在別人需要幫助的第一時間伸出援手,結果徐連這麼至親的對象都用這樣的態度,讓人覺得非常不可思議。

此外,黃捷強調,徐巧芯有100萬元金流在詐欺案,卻一直說不清楚債權是否申報不實,監察院是否應該馬上介入調查?到底是怎麼借出去、怎麼幫忙還錢?徐現在應該做的是自證清白,這100萬元與詐欺案有無關係,或主動向北檢說明,而非爆粗口、爆哭、人身攻擊來轉移焦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