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譙「腦子有問題」!黃捷要求道歉否則提告 徐巧芯嗆:要告快告

徐巧芯大姑夫婦涉詐欺遭收押,徐巧芯與黃捷隔空互砲。(資料照,本報合成)

徐巧芯大姑夫婦涉詐欺遭收押,徐巧芯與黃捷隔空互砲。(資料照,本報合成)

2024/04/15 17:02

郭顏慧/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的大姑夫婦爆出涉嫌詐欺、洗錢,徐巧芯急忙撇清關係,民進黨立委黃捷狠酸若以徐巧芯過去「有罪推定」的邏輯,現在就應該請辭立委,遭徐巧芯潑辣反嗆「腦子有問題」。對此,黃捷今天(15日)要求徐巧芯針對使用不堪字眼辱罵她道歉,否則就提告,徐巧芯稍早也做出回應。

徐巧芯老公的姐姐和姐夫涉入詐欺、洗錢,日前遭警方收押禁見,近日事情被爆出來後,徐巧芯趕忙切割,聲稱早已不跟大姑夫婦往來,卻遭名嘴溫朗東和黃捷秀證據打臉。黃捷昨天(14日)更批,「照徐巧芯平時的邏輯,家人涉案你早該請辭下台!與其厚著臉皮演哭戲,不如把洗錢詐欺案的前後時間軸仔細說明。『詐騙世家』、『洗錢立委』,這些都是徐巧芯常用在別人身上的標籤,理應罪大惡極、十惡不赦,現在都一一還給徐巧芯,應該馬上請辭下台。」

徐巧芯今天接受訪問被問到對黃捷的言論有何看法時嗆聲「她邏輯有問題,腦子也有問題啊,我什麼時候說過這樣的話(指身邊的人涉案就該請辭)?」徐巧芯還說,自己不解為何老公姐姐的事情是媳婦要出來面對、負責,她覺得莫名其妙,「到底干我什麼事?」

對此,黃捷下午在臉書分享徐巧芯的受訪片段,「徐巧芯今天公開罵我『腦子有問題』。公眾人物本該接受大眾檢驗,徐的家族洗錢詐欺、家人遭收押禁見,至今說法顛三倒四、謊話連篇。被問到無法回答時,竟然心虛爆粗口、對我人身攻擊?這就是國民黨新生代、戰鬥藍的水準嗎?雖然不是頭一次見識,但國民黨立委的素質,真的屢屢刷新大眾眼觀!即使是不同政黨立場,但仍應保持理性討論,這是民主社會保障言論自由的基本底線。對於徐巧芯用不堪的字眼罵我,我實在無法接受。限期徐巧芯24小時內跟我道歉,否則就提告!」

徐巧芯隨後也在臉書回應:「我是不會跟綠捷道歉的,腦子如果沒有問題怎會憑空想像出不存在的說法?要告快告不別等24小時,我就坐等法院認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