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快速道玩命切外線 自小客撞護欄

自小客車失控撞上護欄。(記者張瑞楨翻攝自YouTube)

自小客車失控撞上護欄。(記者張瑞楨翻攝自YouTube)

2016/09/25 06:00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七十四號快速道路廣福交流道,二十三日發生一起車禍,一輛自小客車違規高速從中線車道切入外車道,要穿越槽化線下交流道時失控自撞護欄,自小客車打轉一圈,嚴重毀損,所幸無人傷亡。網友紛紛撻伐自小客車駕駛,有網友「毒舌」說,「看了有紓壓的感覺」、「這種超車法,沒死真的太可惜了!」

事故過程被後方汽車的行車紀錄器拍下,後方汽車駕駛不但嚇得大叫,還不斷說「我要去收驚」,大呼「太扯了吧?」違規自小客車當時車速不低,可能達八十公里。

畫面顯示,銀色自小客車行經廣福交流道,想下交流道,可能太倉促,他企圖超車後,從中線車道直接切到外線車道,再經槽化線,卻因角度太大失控自撞交流道護欄,差點被後方貨車追撞,駕駛似乎也嚇得魂飛魄散,但沒有受傷。交通警察第六分隊表示,當事人並未報案,車損自行處理。

此畫面被貼上臉書「爆料公社」,網友紛紛撻伐,「這種開中線切往出口,被開外線的貨車撞個正著,真不敢恭維!沒掛算他走運」、「想找死的開法,一看也知道,轎車從七十四線中線直接插外線,想下匝道,卻沒看外線車道的卡車,才會迎面撞上,把轎車當警車或救護車開嗎?」「馬路三寶,這種開法,回去賣鴨蛋也是早晚的事情!躲得過一次,躲不過第二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