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開賓士違停 車手「野豬騎士」栽了

曹男開賓士車四處提領贓款。(記者許國楨翻攝)

曹男開賓士車四處提領贓款。(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6/09/17 08:00

取熱門手遊當代號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曹姓男子被詐團吸收當車手,取熱門手遊「野豬騎士」做代號,一個多月來開著賓士車四處提領贓款都沒曝光,卻也因此失去戒心,還兼營人頭易付卡轉售營利,10日因違停又在車內拉K遇警攔查,當街被起出50張銀聯卡及易付卡,讓員警忍不住揶揄:「野豬騎士栽了。」

台中市警局保安警察大隊特勤中隊當晚10點多巡經北區瀋陽路二段,發現一部白色賓士車違規占用車道,前往取締,卻見25歲的曹姓駕駛神色異常慌張,且一搖下車窗,車內不時散發陣陣濃臭K味,立即要求曹男下車受檢。

占車道又拉K被逮

警方隨後在車內左後方座位發現一包黃色宅急便包裹,曹男表示是要拿到超商去寄物,卻在警方詢問該包裹內容物時支支吾吾說不出個所以然,警方直覺有異觸摸包裹疑似大量卡片,經打開果見32張銀聯卡。

警方隨後又在曹男隨身包包、車內中央扶手處發現人頭易付卡18張、現金9萬8000元、解碼器、存摺、K盤等贓證物,將他帶回偵辦。曹男警訊中供稱,因缺錢自8月初被吸收當車手,負責將提領到的贓款轉交詐欺集團,每次有1500元代價,至今共獲利約2萬元。

另他也購買人頭易付卡轉售營利賺取價差,因為1個多月來都沒曝光導致失去戒心,加上拉K後恍神壓根忘了上游千萬不要違停的警告,才會當街栽了跟頭;警方則在訊後將全案依詐欺等罪嫌送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