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安稽查遭蒙蔽? 柯:逮到厚伊死

台北市長柯文哲懷疑又遭人「蒙蔽」,因此撂話,只要被逮到一次,保證抄家滅族,「厚伊死」,殺幾個大家就知道了。(記者何世昌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懷疑又遭人「蒙蔽」,因此撂話,只要被逮到一次,保證抄家滅族,「厚伊死」,殺幾個大家就知道了。(記者何世昌攝)

2016/09/01 08:00

〔記者何世昌/台北報導〕市長柯文哲昨下午主持公安督導會報,針對「平時檢查合格,聯合稽查卻發現重大缺失者」問題,共商改善辦法。但柯不解為何有這類情況發生,並懷疑又遭人「蒙蔽」,因此撂狠話,只要被逮到一次,保證抄家滅族,殺幾個大家就知道了。

柯文哲主持公安督導會報時,昏昏欲睡、一度打盹;會議中談及「平時檢查合格,聯合稽查卻發現重大缺失者」,語氣略顯不耐認為,這不太合理。他舉例,他接獲里長爆料,位在北市大同區天水路一號的健身房「韋德伍斯」是大型違建且違規使用多時,不解權責單位事前為何毫無掌握,並暗指有人包庇。

對此,現場官員未多作解釋,但都發局副局長張剛維事後受訪說明,「韋德伍斯」今年六月正式開幕,其地處「第三種商業區」,依法可經營健身房,且其領有商業登記,因此,主管機關無故不會前去稽查,以免遭業者指「找碴」。但接獲投訴後,經現勘確認「韋德伍斯」有違建情況,在未取得使用執照變更下,私自打通十六戶牆面及樓梯,已依《建管法》開罰三次共十八萬元,十月將再複檢。

記者昨下午致電「韋德伍斯」,但至截稿前並未回應相關問題。

柯文哲還表示,講「Fu*k You」,美國人不會生氣;但講「You are a liar」,美國人會和你打架,因為這是污辱人格,暗示相關局處不得說謊、蒙蔽他。柯也不忘撂狠話,指他信賴各局處,但局處應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只要被逮到一次,保證「厚伊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