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熱氣球嘉年華 28顆升空創紀錄

台灣熱氣球嘉年華首日,即將在九月結婚的新人也到現場拍婚紗照。(記者王秀亭攝)

台灣熱氣球嘉年華首日,即將在九月結婚的新人也到現場拍婚紗照。(記者王秀亭攝)

2016/07/02 08:00

17國31顆熱氣球現身

〔記者王秀亭/台東報導〕為期三十八天的台灣熱氣球嘉年華昨天清晨在鹿野高台登場,一開幕就有來自十七個國家、三十一顆熱氣球,同時現身高台大草原,整個草原頓時色彩繽紛、熱鬧非凡,清晨六時起二十八顆球陸續起飛,在龍田、鹿野村的天空間上下交錯,也創下台灣同一時間最多熱氣球飛上天的紀錄。

昨天清晨五時許天剛亮,上千民眾陸續湧進鹿野高台大草原,就是要目睹最多熱氣球在同一場地的盛況,「才進到會場,大草原已被熱氣球擠滿。」高雄的陳姓民眾說,老天爺賞了個好天氣,綠地、藍天,加上五顏六色熱氣球,好美的畫面。

去年十六顆熱氣球齊飛的畫面是最讓遊客津津樂道的畫面,今年再度挑戰新紀錄,清晨五時許三十一顆熱氣球立球後,六時四分由台灣第一位原住民飛行員達亥操控的熱氣球緩緩升空後,十五分鐘內,二十八顆球陸續起飛,由於清晨鹿野地區吹著北風,熱氣球往南邊的龍田、鹿野村方向飛去,乘著風在台東縱谷間或高或低、或遠或近,點綴著鹿野鄉的農田風光,約半小時後紛紛降落,其中兩顆造型球及一顆水滴球則留在大草原讓遊客拍照。

活動持續到8月7日

台東縣長黃健庭表示,熱氣球嘉年華持續到八月七日,今年參加國家新增日本、韓國及紐西蘭,可說是一年比一年多,今天清晨將首度舉辦台灣熱氣球挑戰賽,會有來自十五個國家、二十六位飛行員參加競賽,在五天賽程中,累積分數最高者有五千元美金,活動期間有十五顆造型求陸續登場,包括昨天亮相的奇異鳥、熊貓、幸運火、招財貓等,還有多場光雕音樂晚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