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暑假到 金針山忘憂花季系列活動將啟動。

暑期旅遊旺季又來到,台東太麻里鄉金針山「忘憂花季系列活動」蓄勢待發。(記者陳賢義攝)

暑期旅遊旺季又來到,台東太麻里鄉金針山「忘憂花季系列活動」蓄勢待發。(記者陳賢義攝)

2016/07/01 17:17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暑期旅遊旺季又來到,台東太麻里鄉金針山「忘憂花季系列活動」蓄勢待發,30日配合縣府熱氣球光雕音樂會,在千禧曙光紀念園區熱鬧登場,系列活動將持續到9月11日止,太麻里鄉公所歡迎遊客結伴探索金針山的花花世界,體驗豐富的在地人文。

鄉公所表示,為讓遊客放開身心,完全沉浸在南迴海岸及山景的優美,開幕活動即配合縣府熱氣球光雕音樂會,30日凌晨4點半在鄉內千禧曙光紀念園區華麗登場;曙光園區沙灘的得天獨厚,搭配熱氣球光雕秀與太麻里的日出,交織出動人的美麗景致,可讓遊客盡情的徜徉在東台灣的山海之美。

今年也與往年一樣,8月1日起到9月11日,平日均提供賞花專車的遊程服務;另自即日起到8月20日止舉辦金針山繪畫比賽,獎金及獎品豐富,歡迎才華洋溢的民眾大顯身手,相關訊息可上公所官網查詢。其次,8月20日與9月3日將在金針山上舉辦花季嘉年華會,安排有農特產展名、攤位創意佈置比賽及金針山繪畫比賽頒獎等,還有遊客大摸彩,增添精彩性與趣味性。公所表示,金針山非常適合闔家出遊,更是夏日賞景的避暑勝地,歡迎鄉親「相招」體驗太麻里豐富的自然人文景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