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侶婚變 扯呂洞賓拆姻緣

    八卦山大佛寺供奉的呂洞賓神像。(記者張聰秋攝)

    八卦山大佛寺供奉的呂洞賓神像。(記者張聰秋攝)

    2016/03/06 06:00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藝人Selina婚變,卻意外帶出了她和夫婿阿中(張承中)得罪呂洞賓的八卦。

    阿中的爸爸、前立委張世良目前擔任彰化縣八卦山大佛寺管委會主委和大佛風景協會董事長,當年,Selina和阿中就在大佛寺蓮花廳宴請親友,偏偏大佛寺二樓供奉著在民間傳說中,最會拆散情侶姻緣的呂洞賓,Selina的婚變,似乎應驗了「戀愛中的情侶少到彰化大佛約會」的傳說。

    阿中爸爸 謝絕採訪

    張世良的手機昨天一直關機,不在家中,八卦山大佛風景協會辦公室也關門,據轉述,張世良有打電話交代,謝絕媒體記者採訪。協會工作人員表示傳聞純屬穿鑿附會,婚姻能不能維持,跟雙方有沒有、要不要用心經營有關,哪能怪罪到神明頭上。

    民俗專家︰呂洞賓法術就是斬桃花

    民俗專家蒲慶峰表示,呂洞賓是神話中八仙之一,其最高法術就是斬桃花,交往中或即將結婚的情侶,雙方互帶桃花,可能拜了呂洞賓後桃花都被斬斷,姻緣「開花」散了,但結婚的夫妻姻緣是正緣,不在呂洞賓斬桃花的對象。

    昨天有眼尖的遊客發現大佛風景協會咖啡廳牆面,原本懸掛Selina和阿中的結婚照,竟然已消失,牆面只剩兩個掛勾。工作人員說,幾天前,結婚照就取下了,並未說明理由。從這個動作來看,張世良早已得知兩人離婚決定。張承中的伯母說,兩人離婚,是看了電視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