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嬰疑誤食異物命危 保母停職

屏東女嬰疑誤食異物送醫,屏東縣政府啟動調查。(資料照,記者羅欣貞攝)

屏東女嬰疑誤食異物送醫,屏東縣政府啟動調查。(資料照,記者羅欣貞攝)

2024/03/07 05:30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屏東縣政府五日上午受理通報,縣內一名蔡姓居家托育人員照顧的六個月大嬰幼兒疑似誤食異物,經送醫急救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縣府啟動調查,並立即停止該名保母的收托。

救治女嬰的醫院昨天指出,女嬰在四日下午兩點十二分由救護車送到急診室,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量不到心跳血壓,經過急救轉入小兒加護病房,目前生命徵象仍不穩定,處於危險期,昏迷指數只有三分。

縣府表示,該案已進入偵查階段,若有違反兒少權法情事,將裁罰六萬至六十萬元,並依法公布其姓名,廢止蔡姓保母的居家式托育服務登記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