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大學吉野櫻百花齊放 熱氣球升空俯瞰美景

民眾搭乘熱氣球。(台北大學提供)

民眾搭乘熱氣球。(台北大學提供)

2024/03/31 19:06

首次上稿 16:00
更新時間 19:06

〔記者陳奕劭/新北報導〕台北大學舉辦第一屆「臺北大學櫻花祭」,透過校友總會、企管系EMBA第七屆聯誼會穿針引線,當天吸引大批民眾賞吉野櫻、逛園遊會,更可搭乘熱氣球俯瞰校景,沒多久就額滿,雖然天公耽誤數次,但熱氣球最終成功升空,民眾們對「居高臨下」的視角也感到驚奇萬分。

台北大學校友總會榮譽理事長張平沼捐贈千餘株日本吉野櫻,希望打造台北大學成為賞櫻景點,校友總會理事長林錫埼結合企管系EMBA第七屆聯誼會籌辦的校內園遊會,共同促成「台北大學櫻花祭」,當天吸引許多民眾、師生、校友賞櫻花、逛園遊會,攤位人潮滿滿,親子們結伴野餐。

林錫埼說,台北大學每年有很多民眾賞花、攝影和野餐,正適合舉辦賞櫻活動,活動構想一出,立刻有許多校友們熱心贊助經費,他也出資邀請貴賓、校友和民眾免費搭乘熱氣球,一開放報名便立刻爆滿,雖然天公不作美,熱氣球數次無法順利升空,所幸最終仍成功升起。

台北大學校長李承嘉表示,台北大學每年舉辦的「北大管樂節」、「玩具節」、「耶誕點燈」,以及海山學研究中心的「三峽綠茶季」,已成在地盛事,今年首度舉辦的櫻花祭也成功吸睛,這些活動都與在地結合,和社區共存共榮,彰顯北大實踐社會責任的具體成果。

台北大學園遊會人潮滿滿。(記者陳奕劭攝)

台北大學園遊會人潮滿滿。(記者陳奕劭攝)

親子們在北大校園野餐。(記者陳奕劭攝)

親子們在北大校園野餐。(記者陳奕劭攝)

台北大學吸引賞櫻和野餐人潮。(記者陳奕劭攝)

台北大學吸引賞櫻和野餐人潮。(記者陳奕劭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