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就博會明舉辦 釋出逾2千職缺

2024/02/22 05:30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勞工局將於二月廿三日上午十點至下午二點,在市府六樓大禮堂舉辦「新春就業博覽會」,邀請貝爾威勒電子、富士達、義美、晶華酒店、寒舍集團、饗賓餐旅、台灣順豐速運、力新國際文化事業、鼎泰豐等五十三家企業,提供超過兩千個工作機會。

旅宿餐飲占5成2 月薪上看57K

勞工局長陳瑞嘉表示,目前產業內需市場持續升溫,為搭上年後轉職潮的順風車,企業紛紛加碼徵才。這場就博會最大宗的求才行業為旅宿餐飲業,職缺數占比五成二,包含饗賓餐旅、鼎泰豐及Q Burger饗樂餐飲等,都開出破百職缺招兵買馬;其次為零售量販業,占比約二成。

待遇方面,有三成一的職缺起薪達四十K,其中鼎泰豐招募廚師,月薪上看五十七K,肉多多火鍋店主管、點點心外場儲備區經理月薪五十五K起,淨水品牌代理商台灣愛惠浦也開出五十K,誠徵機電工程師。

活動現場提供「履歷健診」服務,透過專人一對一諮詢,為求職者量身打造履歷。

另「AR/VR科技求職」專區模擬工作環境及面試情境,並設置各式宣導專區,為青年、銀髮族、中高齡、婦女及身心障礙者等提供多元就業服務,詳情可上「新北市人力網」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