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搶攻海外市場》台東鳳梨釋迦 新加坡超市上架

台東鳳梨釋迦搶佔東南亞市場,新加坡超市旗艦店上架販售。
(台東縣政府提供)

台東鳳梨釋迦搶佔東南亞市場,新加坡超市旗艦店上架販售。 (台東縣政府提供)

2024/01/20 05:30

〔記者洪定宏/台東報導〕台東縣長饒慶鈴本月十七日率團參訪新加坡,昨天出席當地牛奶集團巨人超市旗艦店舉辦的「釋釋如意,迦迦平安,台灣新春水果節」發布會,首度與該通路合作販售台東鳳梨釋迦;她強調,從生產到外銷包裝的整體產業鏈,縣府嚴格把關鳳梨釋迦的品質,希望持續拓展鄰近的亞洲其他國家,不論是馬來西亞、汶萊都可以看到台東鳳梨釋迦。

饒慶鈴指出,所謂的台東高品質果物品牌形象,是從產地種植採收、包裝場集貨分級,清潔包裝、預冷保鮮,標準作業層層把關,建構農產品外銷「放諸四海皆準」的堅實基礎,以期未來在國際舞台能真正擦亮台東之光鳳梨釋迦的金字招牌。

台東縣政府表示,縣府團隊致力幫農民尋求內銷與外銷通路,更從最根本的品質著手,積極與台東大學合作,制定台東鳳梨釋迦品質管理規範,舉辦系列培訓課程,在鳳梨釋迦產業轉型的過程中,持續輔導業者及農民,從內而外徹底翻轉鳳梨釋迦的產業模式。縣府過去曾到新加坡推廣台東鳳梨釋迦,因為反應甚佳,今年擴大通路行銷。

參訪團除縣府團隊,另有「台東夏雪芒果」與「台東鳳梨釋迦」的青農、包裝廠農友,他們於十八日先跟當地通路商交流,為進軍高單價市場做準備,確保出口水果品質達到高標準,贏得國際消費者認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