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安送暖 籲支持寒士吃飽30

2023/12/24 05:30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冷空氣一波波,人安基金會與宣靈會在歲末寒冬關懷寒士,除了準備美味的麻油雞湯,也有企業捐贈外套近三百件,現場發放給人安台中平安站服務的街友、單親媽媽及獨居長輩;社會局也啟動啟動低溫關懷,街友收容所入住率約六成。

台中平安站表示,站內發午餐時有八十歲蔡姓阿嬤家境清寒,年輕時做多個代工養家,現以拾荒維生,由於大女兒生活貧苦,蔡阿嬤會到平安站領餐,送給女兒帶回去給五個孫子吃。而平安站還有很多不被看見的孤苦窮老,盼能有一頓溫飽,因此在歲末年終希望大家支持「寒士吃飽三十」活動,捐七百元年禮及五百元紅包一份,助弱勢過好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