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林右昌質疑喝酒拉K?謝國樑:冤屈難過想抒發

基隆市長謝國樑20日上午表示,19日晚間直播激動是受了冤屈難過。(記者盧賢秀攝)

基隆市長謝國樑20日上午表示,19日晚間直播激動是受了冤屈難過。(記者盧賢秀攝)

2024/02/20 11:06

相關新聞請見︰

批謝國樑深夜直播「丟臉」 林右昌:是醉酒?還是喝藥拉K?

謝國樑:我心智正常連咖啡都沒有喝

〔記者盧賢秀/基隆報導〕基隆市長謝國樑昨天晚上直播登清有關東岸停車場商場招商案,情緒相當激動,有些歇斯底里,網友留言覺得奇怪,內政部長林右昌今早也質疑他是不是「醉酒」或「拉K」?謝國樑表示,他昨晚心智狀態正常,連咖啡都沒有喝,只是「受了冤屈有點難過」,想要抒發。

謝國樑今天上午召開記者會,仍緊扣東岸商場2至4樓產權在林右昌任內未登記,並駁斥東岸高場的權利金除了「固定權利金」、「變動權利金」、「土地租金」,還有「媒體通路回饋」,總額6775萬元。

他批評,有「中央廚房」提供落差大的消息,給議員、民進黨政策會執行長王義川在政論節目攻擊他,對一個受冤屈的人這樣子會不會有些不公平?

謝國樑:林右昌兄妹餵食假訊息

他表示,他昨天晚上剛吃完晚飯,「連咖啡都沒有喝,非常地正常」,「受了冤屈有點難過,想要抒發」,「我想大家都有生氣過,大家都有被冤枉,可能會憤怒過,這就是我昨天晚上的狀態」,他會繼續努力把事情澄清。

對於民進黨內有傳出要罷免他的聲音,謝國樑表示,他認為「民進黨已經開始在布局所謂的2026年選舉,所以任何的政治動作他都不會意外」,並指「林右昌兄妹餵食這些假訊息給大家」,「他不想看到我有更多的時間做更多的事情」,有很多刻意操作的行為,他會續努力,爭取更多民眾的認同。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謝國樑2/20上午記者會直播影片:

謝國樑2/19晚間直播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