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謝國樑深夜直播「丟臉」 林右昌:是醉酒?還是喝藥拉K?

內政部長林右昌今日赴立院備詢時反嗆,「謝國樑歇斯底里的謾罵,是喝醉酒了?還是喝藥拉K?」(記者林哲遠攝)

內政部長林右昌今日赴立院備詢時反嗆,「謝國樑歇斯底里的謾罵,是喝醉酒了?還是喝藥拉K?」(記者林哲遠攝)

2024/02/20 09:32

相關新聞請見︰

被林右昌質疑喝酒拉K?謝國樑:冤屈難過想抒發

〔記者林哲遠/台北報導〕基隆市東岸廣場產權發生易主爭議,服飾品牌NET近日頻頻在各大報紙刊登廣告,要求基隆市長謝國樑為強盜行為道歉。謝國樑昨晚開直播怒轟,內政部長林右昌在市長任內做「對市民不利、對自己有利」的事。對此,林右昌今日赴立院備詢前受訪時反嗆,「謝國樑歇斯底里的謾罵,是喝醉酒了?還是喝藥拉K?」

林右昌直言,「聽說昨天深夜他開了一個直播,歇斯底里的謾罵」,「有民眾看到,都覺得說謝國樑市長是不是瘋了」,「是喝醉酒了?還是喝藥拉K?」

林右昌痛批,身為一個基隆市長,這樣真的有點失格,「我自己身為基隆市民,對於謝國樑的表現,說實在有點丟臉」。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謝國樑2/19晚間臉書直播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