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寶楨請辭落淚 「寶友」湧陳智菡臉書:鬥走楊高興了?

楊寶楨昨說明請辭一事,講到激動處當眾流淚。(資料照)

楊寶楨昨說明請辭一事,講到激動處當眾流淚。(資料照)

2024/02/20 11:35

黃邦平/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眾黨「美女發言人」兼立院黨團副主任楊寶楨昨日下午宣布已請辭,接受媒體聯訪時當眾激動落淚,但否認黨內內鬥傳聞,提到「陳智菡接任黨團主任讓她很放心」,引發外界聯想。而許多力挺楊寶楨的網友,則蜂擁至陳智菡的臉書貼文留言「不愧是戰狼到處鬥爭」、「寶寶哭了下課了,換下一位?」、「不要內鬥霸凌黨內競爭者」。

針對此事,陳智菡昨日上午第一時間回應,指楊寶楨在2024大選後有新想法與人生規劃,希望好好休息一陣子,關於她接任黨團主任的工作規劃是在更後面,她與楊寶楨的配合非常好,作為曾經的夥伴,會祝福楊寶楨。被追問是否有「內鬥問題」?陳智菡說,這時間點很容易會有「見縫插針、杯弓蛇影」的狀況。

楊寶楨昨日下午接受聯訪時提到,大家對於她辭職有很多揣測,但是並沒有「內鬥問題」,而她自從2019年加入民眾黨至今,完全沒有停下來休息,前陣子就在思考什麼時候可以稍微暫停,對此她要感謝陳智菡接任黨團主任,讓她心中放下一顆大石頭。楊寶楨講到激動處哽咽流淚,表示這個決定對她來說並不簡單,她很感謝黨主席柯文哲與民眾黨對她的栽培。

不過在此之後,許多網友湧入陳智菡臉書貼文留言「蔡壁如,楊寶楨,下一個是誰?」、「好可怕的戰狼小姊姊~不寒而慄~」、「你的能力又沒有寶楨好,你只會出一張嘴而已~」、「鬥掉一個算一個,厲害了。」、「鬥走楊寶楨了,高興了嗎?」、「妳把寶寶氣走了」、「不要內鬥霸凌黨內競爭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