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治芬、劉建國競總成立 綠大咖站台

鄭文燦(左三)稱讚蘇治芬(右三)正派、認真、愛台灣,為雲林爭取不少建設。
(記者林旻臻攝)

鄭文燦(左三)稱讚蘇治芬(右三)正派、認真、愛台灣,為雲林爭取不少建設。 (記者林旻臻攝)

2023/11/27 05:30

〔記者黃淑莉、林旻臻/雲林報導〕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與雲林第一選區立委參選人蘇治芬、第二選區參選人劉建國褒忠、口湖及古坑聯合競選總部昨天成立,總統府祕書長林佳龍返鄉站台助選。他說,選舉沒師傅,最怕賄選,呼籲大家要拒絕賄選,用三張選票顧台灣;另國民黨第一選區參選人丁學忠、第二選區參選人邱良閱分別在北港舉辦造勢大會及西螺成立競總。

蘇治芬有行政副院長鄭文燦、立委莊瑞雄等人站台;鄭文燦指出,蘇治芬積極爭取褒忠產業園區開發,若能有低污染、高產值產業進駐,吸引企業投資,就能增加就業。蘇治芬常打電話關心進度,期待環評定案就能進行報編、工程施作,雲林要加分,請選蘇治芬。

林佳龍為劉建國加油打氣,林佳龍表示,對劉建國當選有信心也有擔心,看到很多抹黑、造謠很不捨,劉建國為雲林爭取的重大建設超過二百億元,包括古坑側車道、水碓南橋改建、國家級高齡醫學暨健康福祉研究中心、台大雲林分院虎尾擴建,更重要是改善百年的濁水溪揚塵問題等。

丁學忠北港造勢 邱良閱西螺競總成立

丁學忠北港大造勢,擔任競總後援會總會長、朝天宮董事長蔡咏鍀說,相信未來有丁學忠進入國會,與張麗善配合爭取資源,包括北港、口湖、水林都能蓬勃發展。

邱良閱西螺競總成立,包括前縣長張榮味、縣長張麗善等泛藍民代及鄉鎮市長都到場力挺,立委高金素梅、謝衣鳯也到場助選,懇請鄉親支持年輕、有衝勁的邱良閱進入國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