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吉仲、許銘春輔選劉建國 鄉親喊「凍蒜」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立委參選人劉建國雲林大埤聯合競選總部昨日正式成立。(記者林旻臻攝)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立委參選人劉建國雲林大埤聯合競選總部昨日正式成立。(記者林旻臻攝)

2023/11/26 05:30

〔記者林旻臻/雲林報導〕立委劉建國昨日在宣布賴清德、劉建國大埤聯合競選總部正式成立,勞動部長許銘春、前農業部長陳吉仲、立委陳亭妃等皆到場助講,現場聚集近千位鄉親高喊「凍蒜」。

勞動部長許銘春表示,現在選舉聽到很多不實訊息,說劉建國沒在做事,其實他許多爭取都被割稻尾,劉長期在衛環委員會,清楚基層勞工的需要,非常專業,經常提醒「要照顧勞工,企業也要支持,勞資要和諧,才會共好」,拜託鄉親一定要讓劉建國連任,不能被人家抹黑。

肯定劉照顧勞工 爭取農民福利

陳吉仲表示,劉建國為農民爭取很多福利,包括卅五年未調整的農民健康保險,在保費不變的情況下,喪葬津貼從十五萬三千元提高到卅萬六千元;生育給付也由二萬四百元提高到六萬一千二百元,經劉建國努力催生農民職業災害保險,如今全國有卅二萬農民加入農民職業災害保險。

劉建國說,十多年前大埤鄉水患嚴重,淹水深度曾經一度淹到他胸前,經過大家共同努力,完成延潭大排整治,讓地方建設都能到位,這二年他與地方代表、村長等人平均每村都有施作四至五條的農水路,尤其大埤過去有很多灌區外的大面積農地,在水利會改制農水署後,陸續在北鎮、西鎮、聯美、興安等附近做快廿條農水路,期待未來繼續與地方努力,完成大埤鄉更多重要水利建設。

2024立委選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