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母雞帶小雞 劉建國、林慧如古坑競總成立

民進黨雲林縣長參選人劉建國(右)、古坑鄉長參選人林慧如(左)古坑競選總部昨成立,兩人並一起挑扁擔,上頭放滿古坑鄉的農作物,要當農民最佳後盾。(記者詹士弘攝)

民進黨雲林縣長參選人劉建國(右)、古坑鄉長參選人林慧如(左)古坑競選總部昨成立,兩人並一起挑扁擔,上頭放滿古坑鄉的農作物,要當農民最佳後盾。(記者詹士弘攝)

2022/09/04 05:30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母雞帶小雞,民進黨雲林縣長參選人劉建國、古坑鄉長參選人林慧如古坑競選總部昨天成立,數百名支持者與會;劉建國表示,古坑需要再進步,縣府和公所是夥伴關係,「改變古坑,你我作伙」,呼籲支持者讓他們兩人一起「凍蒜」,改變雲林的政治。

宣誓「改變雲林古坑,你我作伙」

古坑競總成立大會,包括立委蘇治芬、陳亭妃、賴品妤等人都到場支持,民進黨提名的斗六市長參選人許百芳、斗南鎮長參選人高明達、大埤鄉長參選人簡碧慧、縣議員參選人張庭綺、江文登等人都到場,母雞帶小雞,團結力量大。

蘇治芬表示,過去擔任縣長時林慧如是鄉長,當時配合非常好,為古坑做相當多建設,然而後續卻沒有能接續執政,非常可惜,如今林慧如要重新扛起重任,請鄉親一定要讓林慧如再次替大家做事情。

林慧如也提到,劉建國任立法委員以來,竭盡所能向中央爭取經費建設古坑,多次邀請交通部長到古坑現勘,國道三號古坑交流道側車道、樟湖清水溪跨越橋前期規畫經費、古坑水碓橋拓寬等重大建設經費,都是這樣而來,只有劉建國和林慧如一起當選,施政才能一條鞭,建設才能順利不停滯。

劉建國表示,過去他與林慧如共同向當時的交通部長林佳龍爭取古坑側車道設置,最終由中央專案處理,經費全額中央埋單,這是沒有前例的事情。另外149甲線災後修復也是邀請工程會主委吳澤成親自到場會勘,由中央來支持將近三億元經費,才得以打通。

最後劉建國授戰旗給林慧如,預祝她鳳還巢、回歸古坑鄉公所,兩人並一起挑起扁擔,上頭放滿古坑鄉的農作物,象徵承擔,要當農民的最佳後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