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赤科山金針即時花況 天天開直播

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在赤科山小瑞士農場屋頂架設攝影機,即起天天直播赤科山花況。(取自縱管處直播畫面)

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在赤科山小瑞士農場屋頂架設攝影機,即起天天直播赤科山花況。(取自縱管處直播畫面)

2020/08/19 05:30

〔記者花孟璟/花蓮報導〕每年夏末秋初,花蓮赤科山、六十石山便能見到滿地金黃的景緻,今年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開辦「赤科山金針即時花況」,山上架設高解析180度巡弋實景鏡頭「天天開直播」!縱管處表示,從直播鏡頭也能看得出山區路況及天候情形,遊客可連結縱管處官網:https://www.erv-nsa.gov.tw/zh-tw/service/live-camera/2,或是逕至YouTube頻道: https://youtu.be/oF5Lb8IJA-M觀看。

赤科山青農李光濱說,今年也因雨水太少導致金針花減產,金針價格比往年好,因此農民都很努力採收,至於留花給觀光客欣賞的花海面積40公頃,目前花開約7成!其中小瑞士農場、黎明、林家園3處花海花開已經相當漂亮。

在地青農盼多架設攝影機

他說,希望縱管處多架設花海直播攝影機,包括三顆巨石、千噸石龜等,盼赤科山美景吸引大家都來賞花。

縱管處長郭振陵說,赤科山幅員廣大,目前先在赤科山小瑞士農場的頂樓架設180度的高解析度相機,搭配中華電信光纖網路直播,希望讓想來的、即將來訪的遊客,都能透過鏡頭知道目前花況,提早訂房做準備。

他也說,除了赤科山外,未來隨著中華電信在赤科山、六十石山的光纖網路環境愈來愈完整,縱管處也考慮增加更多直播點,提供給遊客參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