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困惑戒掉打手槍很難嗎?一票男網友:比考上台大還難

女網友好奇男生戒尻有多困難。示意圖。(取自photoAC)

女網友好奇男生戒尻有多困難。示意圖。(取自photoAC)

2024/02/17 23:31

陳定瑜/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戒掉打手槍真的很難嗎?一名女網友說,在網路上不時能看到有男生發起「戒尻挑戰」,但留言區風向都一面倒唱衰,好奇拋問男性族群「這有這麼困難嗎?」貼文一出,掀起熱烈討論。

女網友在Dcard論壇以「男生戒尻真的那麼難嗎?」為題發文說,依個人經驗,她自慰頻率大約一個月一次,頂多就兩次而已,但綜觀男生在論壇上時不時發起的戒尻挑戰,及留言區互動,都一致稱戒尻難於上青天,有人分享自己一天至少三次,甚至三餐飯後各一次!她不可置信之餘,好奇問「戒尻真的那麼難嗎?是什麼感覺?」

貼文一出,掀起熱烈討論,有人說「很難,比考上台大還難」,該留言就獲逾3000讚,同時許多男性鄉民紛紛跳出來,「就有東西一直想衝出來,大腦控制不住,跟神鬼傳奇的聖甲蟲一樣」、「不尻幾天後雞雞會變超敏感,碰一下就硬,不尻真的沒辦法生活」、「睪丸就一直製造東西啊,然後就要用香腸排出來,慾望強烈,排出來也舒服」、「女生一個月產生一個卵子,妳就想要2次,男生一天產生幾億個精子,妳說要幾次」。

之所以不同性別存在懸殊差異,也有人點出關鍵在「生理構造不同」,指出「男性生殖器長在外面,每天接觸外界,不僅容易產生反應,加上男生是視覺動物,若沒有經過訓練,一旦成長過程學會手淫,就很容易養成這種習慣」;至於女生方面,該網友提到「有女生一輩子沒有自慰過都大有人在」。

關於男性打手槍頻率「該多該少」一直是許多民眾疑惑的問題,莊豐賓泌尿科診所院長莊豐賓就曾解釋,「禁尻」不會讓性能力變強,長期禁慾更會讓心情焦躁不安,甚至有導致攝護腺發炎的機率。此外,哈佛醫學院研究顯示,男性每月射精超過21次,得到攝護腺癌的機率,比每月只有4至7次者還低30個百分點。

好幸福泌尿科診所總院長戴槐青也曾澄清,適度自慰不會影響健康,有助於減輕性壓力和提高性生活品質。至於如何界定「適度」?戴槐青認為這因人而異,若感到疲累或不舒服,就應考慮休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