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飯店「這1物」很新還是不敢用!一票人不甩:是心理作用

網友好奇大家會用飯店熱水壺泡東西嗎?示意圖。(歐新社檔案照)

網友好奇大家會用飯店熱水壺泡東西嗎?示意圖。(歐新社檔案照)

2024/02/18 00:22

陳定瑜/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入住飯店時,房內會提供許多用品,如吹風機、盥洗用具、茶杯等,一名網友說,先前看過許多報導稱,有些人會不當使用飯店房內提供的熱水壺,因此他去飯店都不敢去用,即使是看起來很新也一樣。不過多數鄉民認為原PO太大驚小怪,直言是心理作用作祟。

網友在PTT論壇以「會用飯店熱水壺泡東西嗎?」為題發文說,之前有看過報導稱,有房客會用業者提供的熱水壺煮麵,甚至還有煮內褲的案例,因此自己都不敢用房內的熱水壺,然而身邊朋友卻直接用飯店熱水壺泡奶給小孩喝,讓她內心有點疙瘩,好奇鄉民們怎麼看。

對此,鄉民們勸原PO寬心,「水有滾過就好了,難道外食很乾淨?」「你餐廳吃飯的碗,可能過過水就算洗好了」、「游泳池整天有人大小便,也沒事啊,熱水壺至少是乾淨的」、「嬰兒我會另外帶,大人煮沸一次就用」、「一般來說熱水壺有使用痕跡的話,房務會在退房後清潔啦,你擔心就自己再清潔一次啊,我是都不用熱水的,除非煮泡麵」、「洗過煮一遍再倒掉+1,外食也沒多乾淨」。

但也有少數跟原PO有相同顧慮的聲音存在,「不敢用+1」、「本來會用,自從看新聞之後不敢用,之前看網路有人說拿吹風機吹下體」、「我都自己帶煮水壺,現在有小型的,體積不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