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林首支城市球隊 「雲林美津濃排球隊」成軍

雲林縣長張麗善(中)與出身雲林的美津濃球員黃正良(右)、黃澄浩(左)穿著「雲林上場」球衣宣傳。(雲縣府提供)

雲林縣長張麗善(中)與出身雲林的美津濃球員黃正良(右)、黃澄浩(左)穿著「雲林上場」球衣宣傳。(雲縣府提供)

2019/10/30 05:30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雲林縣政府與美津濃公司簽約冠名成立「雲林美津濃排球隊」,雲林縣政府教育處表示,這是雲林第一支城市球隊,球員將穿著「雲林上場」球衣出賽,行銷雲林,同時安排「雲林主場」賽事,吸引球迷來雲林看球賽,體驗雲林美食與美景,同時提升縣內排球運動風氣與實力,讓排球運動向下紮根。

球員穿著「雲林上場」球衣出賽

雲林縣長張麗善說,排球運動是雲林縣傳統強項運動之一,麥寮高中、大城商工兩所學校排球隊幾乎是年年打進高中聯賽的強豪學校,北辰國小女排、橋頭國小男排也是全國賽的常勝軍,建國國中更拿下去年國中甲級排球聯賽女子組冠軍,不僅培育無數排球好手,球迷也相當多。

排球運動向下紮根 提升實力

教育處副處長林慧蓉指出,美津濃排球隊的主力球員李明穎、翁煜家、周建宏,鄭旭辰、黃正良、黃澄浩及陳錫寬等都是出身於雲林,這支球隊與與雲林縣有深厚的情感,也促成合作冠名契機,讓雲林擁有首支城市球隊。

畢業於大成商工的球員黃正良與畢業於麥寮高中的黃澄浩表示,很高興能夠穿上有「雲林上場」球衣參加排球企業聯賽,每場比賽都會全力以赴,讓球迷們能夠看見他們的好表現。

張麗善說,企業甲級男女排球聯賽是國內最高等級排球賽事,已於廿六日開打,十二月七日、八日企業排球聯賽將於雲林科技大學出賽,也是雲林美津濃排球隊首度在家鄉亮相出賽,歡迎排球迷、運動迷一起到場為雲林第一支城市球隊及家鄉子弟加油打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