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拍賣英皇室愛用牌 逾9成流標

Barbour原價2萬2900元的男用外套,最後以1萬2000元賣出。(記者陳恩惠攝)

Barbour原價2萬2900元的男用外套,最後以1萬2000元賣出。(記者陳恩惠攝)

2016/08/18 06:00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曾捧紅「開喜婆婆」的廣告鬼才葉兩傳頻傳財務危機,他的麥達實業有限公司因積欠四百萬元勞健保費用,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於今年六月間,查封公司所代理的英國皇室愛用品牌「Barbour」,昨上午進行拍賣,吸引廿四位民眾取號碼牌競標;每項物品拍賣底價幾乎五折起跳,但買氣還是不佳,有民眾打趣地說:「底標至少要二或三折才買得下手嘛!」

台北分署主任執行官鍾志正表示,昨推出二○一件品項,最後拍賣出八件物品,約一萬七三五○元,其中一件原價兩萬二九○○元的男用風衣外套,最後以一萬兩千元賣出,為賣出單價最高者;另外還拍賣出一雙紅色雪襪、三件「毛小孩」衣服、一個隨身酒瓶、一組衣架及一組展示箱。

由於尚有一九三件物品流標,台北分署預計本月底將進行二度拍賣,屆時起標底價可能將降低二至三折。

Barbour品牌引進台灣僅二、三年,在英國是皇家御用服飾,威廉王子、凱特王妃多次被拍到穿著該品牌外套,台灣貴婦百貨Bellavita也設有專櫃,每件外套都要萬元起跳。

台北分署表示,本次拍賣物件包含外套、風衣、襯衫、上衣、帽子、鞋子、手套、襪子、小狗服飾、衣架及展示箱,起標五折仍讓民眾買不下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