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人最愛出國旅遊城市 東京奪冠

網路訂房業者公布2013年台灣人最愛旅遊城市排行榜,東京拿下第一。(彭博社)

網路訂房業者公布2013年台灣人最愛旅遊城市排行榜,東京拿下第一。(彭博社)

2014/01/22 19: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路訂房業者今天公布2013年台灣人最愛出國旅遊城市排行榜,由東京拿下第一,但日本在前五名中就包下了三名。而前十名除了法國巴黎外,全部都是亞洲城市。

線上訂房網站「Hotels.com」今天公布2013年台灣人旅遊習慣調查。調查結果顯示,台灣民眾最愛的前五名城市中,日本城市就佔了三名。除東京拿下第一外,大阪和京都也分別奪下第二名和第四名。訂房業者表示,日幣貶值增加了台灣民眾的遊日意願,加上廉價航空新闢多條台日航線,也吸引更多國人到日本遊玩。

而台灣人最愛的前十名城市中,唯一的非亞洲城市是排第9名的巴黎。訂房業者認為,除了台灣有到巴黎的直飛航線外,在花都街頭悠閒漫步也讓許多台灣人嚮往,才使得巴黎成為非亞洲都市中的第一名。

2013年台灣人最愛旅遊城市排行榜

1. 東京

2. 大阪

3. 香港

4. 京都

5. 曼谷

6. 首爾

7. 上海

8. 新加坡

9. 巴黎

10. 北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