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運動腕帶新熱潮 耐吉與「Fitbit」各推新品

美國品牌「Fitbit」將推出新改版的運動腕帶,除了功能升級外,造型也更具科技感。(照片擷取自科技新報)

美國品牌「Fitbit」將推出新改版的運動腕帶,除了功能升級外,造型也更具科技感。(照片擷取自科技新報)

2013/10/04 23: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運動品牌耐吉(Nike)及美國運動品牌「Fitbit」最近準備推出新版本運動腕帶,除了功能更提升以外,造型也更精緻、更具科技感。

耐吉的運動腕帶「FuelBand」最近在耐吉的相關論壇上,傳出將在10月15日推出新版本「FuelBand2」的消息。「FuelBand2」除了LED燈光效果以及更省電的設定以外,還新加入了心跳偵測功能,不過目前是否需要搭配心跳監測器,仍是一項未知數。

「Fitbit」的新產品可能名為「Fitbit Force」,據傳將把前一代的LED顯示燈改為液晶螢幕顯示;原本已觸碰式感應的部分則改為按鈕,讓使用者方便在不同功能間做切換;不過價錢可能將比前一代的運動腕帶要多30美金(約新台幣880元)。

據傳,耐吉與蘋果兩間公司關係良好,耐吉公司的路跑應用程式也與蘋果公司有多次整合的紀錄;另外蘋果未來意圖推出的電子錶「iWatch」,也傳出有向耐吉公司挖角運動腕帶相關部門的人員。兩家公司的消長及未來發展令外界相當好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