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5兵工廠高雄大樹新廠汙水引發疑慮!黃飛鳳籲辦會勘釐清

高市水利局長蔡長展說明205兵工廠汙水排放規劃。(記者王榮祥翻攝)

高市水利局長蔡長展說明205兵工廠汙水排放規劃。(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4/04/15 10:50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市議員黃飛鳳關切205兵工廠年底搬遷大樹新廠後的汙水排放?建議高市水利局舉辦會勘、釐清地方疑慮!水利局長蔡長展答詢時強調汙水廠規劃運用沒問題,屆時除會向地方說明,也會規畫會勘行程。

黃飛鳳表示,過往在大樹的 203兵工廠曾發生汙水問題,引起地方反應後、相關單位才開始改善;年底要搬進來的205廠規模更大,規劃的汙水廠夠使用嗎?她建議水利局在205兵工廠進駐前、後各辦一次會勘,讓地方了解整個汙水處理情況,減少疑慮。

水利局長蔡長展答詢說明,配合205兵工廠設計的汙水廠絕對夠用,當初在規劃時就有注意到汙水問題,加上大樹被列為水源保護區,汙水排放有一定的規範,軍方會先做初步處理後,再送到汙水廠進一步處理,達到標準才會排出。

蔡長展說,這部分會再找機會跟地方說明,會勘部分也沒問題、可以安排。

高市議員黃飛鳳關切205兵工廠進駐大樹區後的汙水處理。(記者王榮祥翻攝)

高市議員黃飛鳳關切205兵工廠進駐大樹區後的汙水處理。(記者王榮祥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