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火車站噴水池及水舞壞了!縣府招標維護

屏東火車站前廣場的噴水池及水舞,在夜晚燈光音效的配合下相當美麗。(記者葉永騫攝)

屏東火車站前廣場的噴水池及水舞,在夜晚燈光音效的配合下相當美麗。(記者葉永騫攝)

2024/04/08 21:41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5年前斥資5500萬元在屏東火車站前廣場整建,興建水舞、噴水池等設施,今年噴水池不噴水、水舞也不見了,讓不少搭乘火車的乘客都覺得疑惑,縣府城鄉發展處表示,因為噴水池故障了,近期將以100多萬元招標修復及委託管理,最快暑假前就能維修完成,恢復美麗的樣貌。

屏東火車站前廣場的水舞是在5年前進行環境工程時興建,噴出的水柱變幻出各種形狀,搭配燈光音效,吸引許多人駐足觀賞拍照,不但讓屏東火車站變的格外美麗,更被認為是屏東市的新地標。

也有許多人認為,屏東因為天氣很熱,噴水池和水舞讓屏東火車站前有了涼意,散步在其間感覺得舒服,尤其是晚上在燈光照射下更加漂亮,不過啟用後也常因為人為的關係發生過不少次的故障,今年初更因為機器故障必須進行較深入的維修和保養,因此縣府決定花100多萬元招標維修及管理,確保噴水池的運作正常。

縣府城鄉發展處表示,噴水池及水舞設施已經使用了5年,在設備較為老舊後就容易出現問題,所以這次決定進行整修及委託廠商管理,以確保噴水池及水舞能夠正常的運作,民眾再等待一段時間就會恢復噴水了。

屏東火車站前廣場的噴水池及水舞故障了。(記者葉永騫攝)

屏東火車站前廣場的噴水池及水舞故障了。(記者葉永騫攝)

屏東火車站前廣場的水舞、噴水池故障無法噴水。(記者葉永騫攝)

屏東火車站前廣場的水舞、噴水池故障無法噴水。(記者葉永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