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4月春天音樂慶典來了 台灣祭、三大日音樂節接力飆唱

屏東春天音樂慶典4月登場,台灣祭、三大日音樂節接力飆唱。(圖由屏東縣政府提供)

屏東春天音樂慶典4月登場,台灣祭、三大日音樂節接力飆唱。(圖由屏東縣政府提供)

2024/03/28 11:12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春天就是要來屏東聽音樂!屏東兩大音樂品牌「台灣祭」、「屏東三大日音樂節」,將於4月連續2週接續登場,4月4日至6日台灣祭在墾丁大灣遊憩區重磅搖滾,4月12日至14日三大日音樂節在屏東市縣立體育館前草地熱力開唱,一南一北音樂盛事將從國境之南席捲全台。

屏東縣政府表示,台灣祭邁入第4屆,已成為新一代樂迷每年必朝聖的重要行程,為滿足樂迷心中的期待,今年台灣祭推出更多元的演出陣容,除了百萬天團美秀集團、金曲獎最佳樂團滅火器、拍謝少年等百組樂團,今年還邀請知名國際藝人跨海前來參與演出,包括回春丹、Fine樂團,唱過火紅動漫火影忍者主題曲的日本龐克天團SABOTEN,義大利新潮流NOCTAE,泰國火紅重搖滾勁旅Defying Decay等超強陣容。

此外,還有超瘋狂演出組合,有台語龐克隨性樂團搭配金曲台語歌王施文彬,由賤葆領軍的Youtuber大軍:蛇丸、松鼠、小尾巴、洋蔥、Fred 、胡椒、騏哥組成豪華樂團上演歌廳秀,超強陣容讓樂迷期待不已。

台灣祭4月4日到6日3天周邊都有趣味活動,首日登場南國歌王大賽,超過百人參加,第2天跟第3天則全明星躲避球登場,全國30組堅強隊伍將在墾丁熱血開打。另「南方大唱」全國原創音樂大獎賽,也將在4月6日台灣祭現場舉辦冠軍賽,冠軍隊伍將代表台灣前往神戶參加「 Coming Kobe」音樂祭演出。

屏東三大日音樂節則接續4月12日至14日在屏東市縣立體育館草地開唱。屏東縣政府指出,三大日音樂節以流行音樂演出為主,今年卡司堅強眾星雲集,祭出14組藝人輪番上陣,包括溫嵐、張震嶽、魏如萱等,連續3天接力演出,經典歌曲好歌不斷,要讓前來朝聖樂迷大飽耳福。

屏東三大日音樂節進入第7年,是屏東知名音樂季品牌活動,今年第1天有温嵐、卓文萱、魏如昀、蔡旻佑、李子森;第2天有張震嶽、芒果醬、麋先生、原子邦妮,第3天魏如萱、Ozone、黃玠瑋 、吳獻以及以「想和你看五月的晚霞」在網路爆紅的陳華等藝人,都是深受樂迷引頸期盼的超強卡司。

4月13至14日屏東三大日音樂節與知名市集品牌「雄店市集」合作規劃「春天音樂市集」,有古著老物、原創設計、職人手作、風格選品,還有各式美食佳餚,樂迷可聽好歌、逛市集、吃美食;配合活動,4月12日晚上10點起至4月14日清晨5點,於屏東市仁愛路(勝利東路至公園路段)進行封路,請用路人注意。

台灣祭、三大日音樂節將在屏東一南一北接力飆唱。(圖由屏東縣政府提供)

台灣祭、三大日音樂節將在屏東一南一北接力飆唱。(圖由屏東縣政府提供)

屏東三大日音樂節將邁入第7年。(圖由屏東縣政府提供)

屏東三大日音樂節將邁入第7年。(圖由屏東縣政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