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神同行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發票滿100元即可登錄

2024與神同行遊雲林抽百萬名車活動發票登錄平台今天啟動,今年2月1日到6月30日在雲林境內消費滿100元的發票都可登錄抽大獎。(記者黃淑莉攝)

2024與神同行遊雲林抽百萬名車活動發票登錄平台今天啟動,今年2月1日到6月30日在雲林境內消費滿100元的發票都可登錄抽大獎。(記者黃淑莉攝)

2024/03/15 17:06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2024與神同行遊雲林抽百萬名車活動發票登錄平台今天啟動,今年2月1日到6月30日在雲林境內消費滿100元的發票都可登錄,累計500元就可獲得1組抽獎序號,文化觀光處長陳璧君說,配合桐花祭、紫斑蝶季、螢火蟲季等活動,還加碼月月抽好禮,歡迎民眾踴躍來雲林消費抽大獎。

根據交通部統計,雲林縣去年觀光人次近2000萬人次,配合上半年瘋媽祖宗教文化活動,文觀處在2月1日推出與神同行遊雲林抽百萬名車活動,期望將香客轉遊客,帶動地方觀光消費力。

文觀處說,這次活動獲雲林縣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縣內8大商圈、11家觀光工廠、民宿飯店及在地觀光產業的大力贊助,加碼月月抽出50吋電視、電動腳踏車、知名品牌吹風機、空汽清淨機、無線吸塵器等,總價值超過400多萬元。

文觀處指出,只要今年2月1日到6月30日在雲林縣境內消費滿100元的發票都可在「漫遊雲林APP」內連結登錄,累計金額每達500元就有1組抽獎序號,消費越多,中獎機會越高。加碼月月抽時間為4月17日、5 月17日及6月17日,百萬電動汽車在7月抽出,其他大獎項還有電動機車、iPhone智慧手機、遊戲機、電動腳踏車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